Welcome
新北市私立永松幼兒園標誌
QR Code
歡迎掃描 QR Code

分享至臉書! Share to Facebook!

分享到噗浪! Share to Plurk!

分享到推特! Share to Twitter!

分享到Google+! Share to Google+

分享到微博! Share to Weibo!

永松幼兒園第43屆畢業典禮暨遊藝會

發佈日期:2018-06-30

永松幼兒園第43屆畢業典禮

    

1.集合地點:牡丹心活動中心→新莊區雙鳳路75號6樓  TEL:2903-3753

           (在丹鳳派出所大樓的6樓大禮堂,但須從大樓後方進入梯間再搭電梯上去)

2.報到時間:107年7月21日(六)早上9:30~9:40六樓大禮堂舞台,請準時,太早或太晚都不方便。

3.家長座位:前方4排為畢業生家長座位區,其他則為自由座,先到者可以選擇視野較好的位置。

4.幼生服裝:沒有規定,但是女生要漂亮、男生要帥氣喔!(皮鞋和布鞋皆可但要乾淨)

5.配件飾品:請不要戴手錶、項鍊、手環等,因為換裝時容易卡到受傷或遺失。

6.結束時請依主持人安排,依序接回,並向老師領取禮物和餐盒。

7.如果有不清楚之處,請及早向園方或老師洽詢。

8.禮堂內只能喝水,不能有其他飲食,後台嚴格禁止家長進入,以免影響幼兒表演。

9.會場沒有提供汽車停車位,請開車的家長思考停車問題。

   歡 迎 闔 府 蒞 臨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永松全體教職人員敬邀

回上頁
回列表
回首頁
FACEBOOK 留言板